Crossing Winds Image

剧我所知|《快把我哥带走》正式开机;马天宇X郑爽演青春文学;宋威龙挑大梁担男主

各位看官好,这里是剧长新版块【剧我所知】

每周一、三、五,为你带来最新最in的影视or艺人资讯

记得关注哦,错过可就不怪剧长无情了哟~

漫改1.0《快把我哥带走》

漫改1.0快把我哥带走

改编自幽·灵的人气连载作品《快把我哥带走》已于近日开机,该作讲述了霸道妹妹时秒和二货哥哥时分的故事,由企鹅影业投资,“大眼仔”曾舜晞担任男主。


剧长说:颜值在线,故事有趣。而且还是为数不多的漫改作品哦~坐等开播啦!


马天宇x郑爽再度合作

马天宇x郑爽再度合作

据悉,由郭敬明小说《悲伤逆流成河》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于近期开机,主角则选由私下关系也十分要好的郑爽马天宇担任。

回忆杀系列~又一本年轻时候看过的小说要搬上荧幕啦!

剧长说:这俩的关系是真的很铁,毕竟爽子还在马天宇微博下面发过这种表情呢...啧啧啧

香初上舞》将开机,宋威龙担男主

由小说香初上舞改编的电视剧将于近期开机,男主角则由风头正劲的95后小生宋威龙担任主演。女主角方面的人选也将会围绕95后选出。

.

剧长说:宋威龙最近真是全民开启了霸屏模式啊...其他小生可要抓紧啊,不然一个不留神就会被弯道超车了哦~


更多资讯请持续锁定【剧我所知】

不啰嗦、短平快say最新的资讯~

每周一、三、五满足你的好奇心哟

ps:如果你还有想知道的资讯,给剧长留言,让剧长为你开个小灶>3<


Crossing Winds Image